新聞 音樂

Kep1er 出道專輯首日銷售15萬張,創女團新紀錄!

圖片來源:Kep1er@Twitter

限定女團 Kep1er 出道專輯《FIRST IMPACT》首日銷售15萬張,創女團新紀錄!

Mnet 選秀節目《Girls Planet 999:少女們的盛典》出身,由金采炫、休寧巴伊葉、崔有真、金多娟、徐永恩、姜睿序、江崎光、坂本舞白和沈小婷組成的限定女團 Kep1er 在3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FIRST IMPACT》堂堂正正地出擊歌謠界,創下了有意義的紀錄,展現了全球性的存在感。

根據韓國最大的唱片銷售統計網站 Hanter Chart 透露,Kep1er 出道專輯《FIRST IMPACT》在發售當天就銷售了15萬153張,這是歷代女子團體出道專輯中最高的單日銷售紀錄。

不僅如此,海外粉絲們對 Kep1er 的出道也是相當關注。《FIRST IMPACT》不僅在發行當日佔據日本、印度、越南、馬來西亞、泰國、智利、墨西哥、新加坡、菲律賓、巴西、印尼等11個國家和地區的 iTunes 專輯榜冠軍,也在23個國家和地區的 iTunes K-POP 榜奪冠。

而透過 Mnet 和 M2 的 YouTube 頻道向全世界播出的 Kep1er 出道 SHOWCASE 也有6.2萬名觀眾同步收看,主打歌《WA DA DA》也在公開5小時後,獲得300萬次的點擊率,官方 YouTube 頻道的訂閱人數也在當天突破100萬名,再次證明 Kep1er 的全球影響力。

另外,Kep1er 也在7日登上 KBS 音樂節目《音樂銀行》進行出道舞台,正式展開活動。

(影片來源:KBS WORLD TV@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