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MBC 日日劇《第二任丈夫》大獲好評,劇組宣布延長30集

MBC《第二任丈夫》海報
圖片來源:《第二任丈夫》官方網站

MBC 日日連續劇《第二任丈夫》播出後大獲好評,官方宣布延長30集,報答粉絲的支持。

2021年8月9日起播出的 MBC 日日連續劇《第二任丈夫》講述因無法停止的慾望釀成的悲劇,令一個女人無辜地失去家人,她在錯綜複雜的命運和愛情中展開復仇的故事。最近,周海蘭 (池秀媛 飾) 經過一番周折終於與自己失去的女兒奉善花相遇,正式復仇劇進入倒數計時。

而根據收視率調查公司AGB 尼爾森數據統計透露,6日播出的《第二任丈夫》第100集,最高收視率達到了11 .0%,全國收視率10.5%,首爾圈家庭收視率也創下9.8%收視成績,再次刷新自身最高收視率,而主要廣告相關人士的重要指標「2049目標收視率」也有1.9%,位居同時段收視冠軍。

為報答觀眾與粉絲的支持喜愛以及作品的完整度,劇組在7日宣步將延長30集以150集劇終:「目前具體的延長播出時間將在日後決定」,因此,觀眾對於迎來新局面的《第二任丈夫》的關注度有望進一步提高。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