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電影

「祘德CP」李俊昊、李世榮有望出演《Radio Star》

圖片來源:Soompi

日前播畢的 MBC 電視劇《衣袖紅鑲邊》,劇中的「祘德CP」李俊昊、李世榮將遵守收視率15%的公約,一起出演 MBC 綜藝節目《黃金漁場-Radio Star》。

韓國媒體《OSEN》今天 (4日) 報導指出 MBC 電視劇《衣袖紅鑲邊》的主角李俊昊和李世榮確定出演 MBC 綜藝節目《黃金漁場-Radio Star》,具體的錄影日期還在討論中。而《黃金漁場-Radio Star》方面也回應:「消息屬實,正在協調中。」

李俊昊在《衣袖紅鑲邊》播出前,為宣傳而出演的《黃金漁場-Radio Star》表示:「若電視劇的收視率突破15%,那我會再次出演,並穿著袞龍袍跳 2PM《My House》」。李世榮則是在 YouTube 頻道說:「如果收視率15%,俊昊跳《My House》,那我會表演《祭桿》」,引起眾人關注。

另外,根據收視率調查公司AGB 尼爾森數據統計透露,《衣袖紅鑲邊》第16集的全國收視率為17.0%、首都圈圍16.4%,瞬間最高收視率為19.4%。而最終回的全國收視率則是17.4%、首都圈圍16.8%,瞬間最高收視率為18.1%,成為同時段收視冠軍。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