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音樂

宇宙少女子團「Chocome」宣布明年1月回歸

圖片來源:宇宙少女@Facebook

由秀彬、Luda、多榮、夏天組成的宇宙少女子團「Chocome」宣布明年1月回歸。

19日,宇宙少女透過官方 SNS 公開子團 Chocome 的回歸預告照。映入大眾眼簾的是藍天白雲、粉紅色愛心等有著鮮豔色彩的圖案,並用黃色寫著第二張的單曲專輯《Super Yuppers》的名稱與2022年1月5日回歸的資訊,讓等待著 Chocome 回歸的粉絲的激動心情也高漲。

Chocome 是宇宙少女的第一個子團,由成員秀彬、Luda、多榮、夏天組成,在2020年10月發行首張單曲專輯《Hmph!》出道展現可愛活潑的魅力,並以可愛的歌詞與之相匹配的表演在 SNS 掀起「Hmph! Challenge」,甚至和文世潤、Norazo、金英哲等人合作成為熱門話題,同時獲得美國雜誌《富比世》的好評。

另外,時隔1年3個月的 Chocome 即將在2022年1月5日發行全新作品《Super Yuppers》回歸,會帶來怎樣的音樂和表演,備受關注。關於她們的回歸相關資訊近日也將透過宇宙少女官方 SNS 依次公開。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