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音樂

VOISPER 昨發行最後一張專輯後解散

照片來源:EVERMORE Entertainment IG

VOISPER 昨發行最後一張專輯後解散。

VOISPER 所屬經紀公司 EVERMORE Entertainment 在7日發聲明宣布發行最後一張專輯後會解散,如下:

您好,這裡是 EVERMORE Ent.。

過去6年一直在活動中的 VOISPER,8日發行最後一張專輯《The Finale》後,即結束團體活動。

經過長時間與成員們深入的討論,彼此同意分道揚鑣。 對從北仁川19開始到 VOISPER 團體,6年來一直給予支持的粉絲們表達衷心的感謝。

請大家多多愛護和支持現在正在追逐新夢想的成員們,我們 EVERMORE Ent. 為他們的未來給予鼓勵和支持。

謝謝。

接著,就來看看他們最後一張專輯 MV,並祝福他們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EVERMORE ENTERTAINME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