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IG 新手」V 誤追!JENNIE 被大量粉絲以「嘔吐」洗版

縮圖 / V、JENNIE
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Facebook、JENNIE@Instagram

V 近日在 Instagram 追蹤和退追 JENNIE 後,有大量粉絲湧入 JENNIE 版面 以「嘔吐」洗版。

一直以來只透過官方 SNS 和粉絲分享近況的 BTS 防彈少年團,出道八年終於在6日全員一致開設了個人 Instagram 帳號,並以驚人的速度獲得千萬以上的追蹤數。其中,V 更在短短一天就突破2千萬追蹤,創下世界最快紀錄,見證了 BTS 防彈少年團在全球的高人氣。

但身為「Instagram 新手」的 V 在關注又取消 BLACKPINK 成員 JENNIE 的舉動引起了風波。對此,V 透過 Weverse 說:「有沒有關閉 Instagram 自動推薦的方法?真是可怕的應用程式...」。

看到 V 的解釋後,多數的粉絲認為這只是單純不熟悉程式而發生的事件,但也有部分粉絲湧入 JENNIE 的 Instagram 寫下「請放過 V」和「#FREETAE」等惡意留言與謾罵,甚至使用「嘔吐」貼圖洗版。而 Jennie 的粉絲們也針鋒相對,演變成粉絲之間的爭吵。

粉絲在 Jennie IG 留言
圖片來源:xportsnews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