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音樂

LEE HI 發行正規三輯,主打歌《Red Lipstick》MV 公開

照片來源:LEE HI IG

LEE HI 昨天發行第三張正規專輯《4 ONLY》,主打歌《Red Lipstick (feat. 尹美萊)》MV 公開。這是 LEE HI 自2016年的《SEOULITE》後,相隔5年後發行的正規專輯,也是到新經紀公司 AOMG 後推出的第一張專輯。

除了主打歌《Red Lipstick》,專輯還收錄了先前公開過 MV 的《ONLY》、《Savior (feat. B.I)》和《你的意圖》、《沖水》、《Bye》、《頭肩膀膝蓋腳》、《安全地帶》、《困難》、《Darling》共10首歌曲;尹美萊、B.I、Wonstein 和同屬 AOMG 的 GRAY、CODE KUNST 皆參與了這張專輯演唱或製作。

AOMG 也透露這次專輯10首歌曲中,有7首是 LEE HI 作詞、作曲和編曲,會展現更加成熟的面貌。

來看看主打歌《Red Lipstick》的 MV 與專輯試聽吧!

《Red Lipstick》MV

專輯試聽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AOMGOFFICIAL@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