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藝人

HYBE 否認將收購林英雄原屬公司 Mulgogi Music 報導

圖片來源:Soompi

對於將收購林英雄所屬公司 Mulgogi Music 的報導, HYBE 出面否認。

日前有韓國媒體報導,HYBE 正在調查收購演歌歌手林英雄所屬公司 Mulgogi Music 事宜。據報導,HYBE 被問到與 Mulgogi Music 商討合併或收購可能性一事是否屬實時,HYBE 人員僅回答:「無法確認是否有進行會面。」

該報導接著引用某消息來源稱 HYBE 未明確否認可能代表會議實際上已經進行過。然而,當日稍晚,HYBE 便正式否認此消息:「我們將收購一事並非屬實。」

林英雄參加TV朝鮮選秀節目《Mister Trot》獲得,目前以TV朝鮮旗下藝人身分活動,在9月12日為期一年半的合約結束後,將回到原屬公司 Mulgogi Music 繼續活動。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