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藝人

好笑到讓人中毒般不停重複播放的金希澈廣告,快來看!

照片來源:金希澈 Ha.routine 廣告截圖

Super Junior 金希澈公開了好笑又讓人不禁會重複播放的新代言廣告。

昨天凌晨 (5日),希澈在個人 IG 上發表了新的代言廣告,他特殊的藍色套裝造型,加上中毒性的旋律,讓人想一看再看,無法停止。

這次代言品牌為「HA.routine」,是韓國 LED 專門企業 Wooree E&L 進軍健康食品事業的新品牌,品牌名稱是韓文 haru 加上英文的 routine 合成詞,寫法是想要間接表達「haha」笑聲,寓意在笑聲不斷的一天日常生活中與 HA.routine 一起度過。

HA.routine 為了提供符合一天所需的健康,推出了三個系列,有以生活必須營養成分的「營養系列」、為了健康與均衡生活的「減肥曲線」,還有使用紅蔘和鹿茸等傳統原料的「東方系列」。

那麼我們就趕緊來看希澈拍攝的新廣告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