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電視

彩演攜手 1MILLION 人氣編舞家組團參加女子舞團競賽節目

圖片來源:IZ*ONE@Facebook

彩演攜手 1MILLION 人氣編舞家組團「復仇者聯盟」參加女子舞團競賽節目。

經紀公司 WM Entertainment 在7月12日表示:「彩演將參加 Mnet 全新女子舞團競賽節目《Street Woman Fighter》」。據悉,彩演將和舞蹈工作室 1MILLION DANCE STUDIO 的明星編舞家 Hyo Jin (효진)、CHOI (초이) 等組成「復仇者聯盟 (在此形容團隊陣容堅強)」組合「WANT」出戰!

一直以來,彩演都憑藉引人注目的表演實力和輕巧的舞姿受到很多人的喜愛,先前作為 IZ*ONE 領舞活躍在舞台,加上透過節目或社群公開的各種舞蹈影片,如 COVER 小賈斯汀 (Justin bieber)《Peaches》等,都引起了話題,目前觀看數也突破了160萬,展現新一代表演女王的面貌。

(影片來源:WM ENTERTAINMENT@YouTube)

另外,由姜丹尼爾擔任主持人,「舞后」BoA 與 NCT 泰容擔任評審的《Street Woman Fighter》,一共邀請八組足以代表韓國的團體上節目競爭冠軍。舞者們將在節目中展現不同風格的街舞,將在8月24日正式開播。目前 Mnet 也已經在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參賽者們的表演影片囉!

▼ WANT 組《Eat You Up + Better》

(影片來源:Mnet Official@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