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音樂

音源公開!TWICE 為《機智醫生生活》獻唱 OST

圖片來源:genie

TWICE 為電視劇《機智醫生生活》獻唱第四首 OST,音源公開。

tvN 木曜電視劇《機智醫生生活》7月9日在各大音樂網站公開由 TWICE 演唱的第四首 OST《比誰都愛你 (누구보다 널 사랑해)》音源。

《比誰都愛你》是翻唱混聲團體 BiJou 在1999年發行的第二張正規專輯《Love is...》的主打歌,當時以優美的歌詞和旋律受到愛,這次 TWICE 的翻唱增添了幾分明朗的感覺,散發可愛魅力。特別的是,成員多賢和彩瑛用她們的聲音填補原曲男生饒舌的部分,使整首曲更加輕快。

負責製作 OST 的發行公司 STUDIO MAUMC 表示:「以吉他為中心的伴奏上,TWICE 成員們的充滿個性的演唱與饒舌,都讓人感受到與原曲不同的魅力,也謝謝成員們在繁忙的行程中,仍抽空熱情地參與,才能完成這首完成度極高的歌曲。」

(影片來源:kDramaFull OST@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