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平面

TWICE Mina《Harper's BAZAAR》單獨畫報公開

照片來源:TWICE FB

正在為第十張迷你專輯《Taste of Love》活動中的 TWICE 成員 Mina,為《Harper's BAZAAR》雜誌拍攝了單獨畫報。

最近重新開始學習芭蕾的 Mina,在畫報中盡情展現像芭蕾舞者一樣優雅的線條和張力。於拍攝後的採訪中,當被問到「最像 Mina 的樣子是?」她回答:「我想過是不是應該有更開朗的能量,但也有人說我的樣子很優雅端莊,最近常聽到『朦朧』這個詞,我覺得這就是我的形象。」

照片來源:TWICE FB

訪問中,也分享了從專輯主打歌《Alcohol-Free》中聯想到的夏天回憶,她說:「一提到夏天,就會想起和成員們一起去夏威夷的拍攝。夏威夷是個光靜靜待著也很不錯的地方,在沒有拍攝的時間裡,和成員們一起游泳和潛水,度過了愉快的時光。每天早上騎著腳踏車去偶然發現的阿薩伊碗*美食店,開始了一天的時光。」(註:阿薩伊碗,又譯巴西莓碗,是一種使用阿薩伊果 (巴西莓) 製作的巴西甜品,像冰沙一樣,常用碗或玻璃杯盛放。)

照片來源:TWICE FB

而完整畫報與訪問都在《Harper's BAZAAR》7月號裡喔!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