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電視

韓素希有望出演《京城 Creature》跟朴敘俊合作

圖片來源:韓素希@Instagram

韓素希有望出演《浪漫醫生金師傅》編劇的新戲跟朴敘俊合作。

韓國媒體《體育今日》17日報導,韓素希有望出演執筆電視劇《浪漫醫生金師傅》系列的編劇姜恩京的新作品《京城 Creature (경성 크리처,暫定名)》,與有望飾演男主角的朴敘俊合作,讓粉絲感到期待。

對此,韓素希的經紀公司 9AtoEnter 向韓國媒體《Newsen》表示:「的確收到了《京城 Creature》的出演提議,目前正在商討中。」

而《京城 Creature》講述的是人類的創傷、不安、生活與人類尊嚴的故事,描寫在主權與人權都被剝奪,一無所有的情況下,為了生存的權利以及作為人應該享受的幸福,而不惜拼命的青春驚悚劇。

另外,韓素希在2017年透過電視劇《重逢的世界》出道,出演了《金錢之花》、《百日的郎君》和《Abyss》等劇累積經驗,去年透過《夫妻的世界》一躍成名,目前正在拍攝新戲《無法抗拒的他》和《Nemesis》。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