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MV

有謙簽約 AOMG 後首張個人專輯發行,MV、音源公開

圖片來源:genie

GOT7 有謙在17日發行簽約加入 AOMG 後的首張個人專輯《Point Of View:U》,主打歌 MV、音源公開。

專輯名《Point Of View:U》是指在多樣的視角中,以「你」為主題的第一人稱主角視角,即從看著相愛的人說故事的人的視角去述說七個故事,有謙親自參與整張專輯的作詞、作曲,他還參與整體製作,展現出他在音樂方面全新的面貌,作為他音樂事業新一幕的開始。

新專輯共收錄七首歌曲,不只請來 AOMG 大家長朴宰範參與配唱,還有 GRAY、LOCO、Cha Cha Malone、DeVita、PUNCHNELLO 等音樂個性明顯的旗下藝人參與,他們與有謙帶來不一樣的色彩的合作,多樣又豐富的風格讓歌曲與專輯完成度更高。

一起來欣賞有謙主打歌《All Your Fault (네 잘못이야,feat. GRAY)》MV 與收錄曲音源吧:

YYY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YYY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AOMGOFFICIAL、WEVERSE MUSIC@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