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電視

電視劇《Penthouse》系列導演朱東民從 SBS 電視台辭職

圖片來源:《Penthouse》官方網站

電視劇《Penthouse》系列導演朱東民從 SBS 電視台辭職。

韓國媒體《體育朝鮮》5月31日獨家報導,一名 SBS 電視台相關人士透露:「導演朱東民的辭職信已被受理,於5月31日正式辭職。」,由於導演朱東民所執導的電視劇《Penthouse》第三季即將在6月4日首播,因此他的辭職讓大眾相當震驚。

對此,相關人士表示:「雖然導演朱東民辭職了,但他會負責《Penthouse》第三季直到最後。而他原本計畫在今年下半年或明年初推出改編自人氣網路漫畫的電視劇《蛇坐的位置》,之後該如何進行還要在協調。」

另外,2004年以電視劇《陽光照射》助理導演的身份加入 SBS 電視台,近年的作品有《拜託了,機長》、《出生的秘密》和《Return》等,2018年與金順玉編劇合力打造《皇后的品格》成為明星導演,之後兩人也再度攜手製作《Penthouse》共三季。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