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MV

宇宙少女第二組子團發行首張單曲出道,主打歌《Easy》MV 公開

圖片來源:宇宙少女@Facebook

宇宙少女第二組子團「WJSN THE BLACK」發行首張單曲出道,主打歌《Easy》MV 公開。

瀟灑優雅的誘惑!雪娥、苞娜、EXY、恩熙組成的宇宙少女第二組子團「WJSN THE BLACK」在12日發行首張單曲《MY ATTITUDE》出道,顛覆過去以模糊愛情幻想為代表的宇宙少女形象的破格色彩,讓人感受到她們變得更加成熟的變化。

WJSN THE BLACK 透過首張單曲《MY ATTITUDE》暫時抹去宇宙少女原有的形象,傳達新鮮的衝擊感,主打歌《Easy》是一首黑暗風的迪斯科舞曲,並由 Micky Blue、Georgia Buchanan、Gil Lewis 和 Ryan Jhun 譜曲,Brother Su 與 EXY 寫詞。

一起來欣賞充滿魅力的 WJSN THE BLACK《Easy》MV 以及特別表演影片吧!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影片來源:1theK Originals - 원더케이 오리지널@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