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電視

李鍾碩有望出演《Big Mouth》作為電視劇回歸作品

圖片來源:Soompi

讓粉絲等待許久,李鍾碩有望出演《Big Mouth》作為電視劇回歸作品。

某電視劇局相關人員在21日向韓國媒體《日刊體育》透露,李鍾碩將出演電視劇《Big Mouth (빅 마우스)》扮演主角。對此,李鍾碩的經紀公司 ,A-MAN Project 則像韓國媒體《Newsen》回應,表示只是收到出演提議,還在審查討論中。

預計下半年開始拍攝《Big Mouth》將由張英哲、鄭京順作家擔任原創作家,河藍作家執筆,《當你沉睡時》和《德魯納酒店》導演吳忠煥執導。講述在權力、資本、陰謀與欲望交織的弱肉強食的世界裡,為了守護家人、保護自己、懲罰壞人,所以自己必須變得更壞,小市民家長悽慘、殘酷的戰爭紀錄。劇情描述一名三流律師偶然負責一起謀殺案,深入探究隱藏的真相時所發生的奇怪事情的故事。

若李鍾碩確定出演,也會是他繼2019年 tvN《羅曼史是別冊附錄》後,睽違2年回歸小螢幕,將在劇中扮演土湯匙 (指家境貧困 ) 出身,勝率只有10%的三流律師朴昌鎬 (박창호,音譯),是個周圍的人都稱他是指會動嘴皮子,說話沒有實質性,也因為一直積欠律師事務所房租與員工薪水,而在業界評價很差的的人。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