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音樂

YOON 首張個人專輯曲目表公開,豪華 featuring 陣容引關注

圖片來源:WINNER@Facebook

WINNER 成員 YOON (姜昇潤) 首張個人專輯《PAGE》曲目表公開,豪華 featuring 陣容引關注。

即將在3月29日發行首張個人正規專輯《PAGE》回歸的 YOON,近日在 WINNER 官方 Facebook 公開了曲目表。在公開的曲目表中,YOON 站在閃閃發亮的背景前,以溫暖又冷酷的表情營造了幹練的氛圍。

而這張專輯包含主打歌《IYAH》在內,還收錄了《WE NEED LOVE》、《BRUISE》、《SKIP》、《OBVIOUS》、《BETTER》、《CAPTAIN》、《WERE WE?》、《365》、《TREAD ON ME》、《HEY RAIN》以及與主打歌同名的特別歌曲《IYAH》,共12首歌曲。

值得一提的是,YOON 不僅參與了所有歌曲的作詞作曲,豪華 featuring 陣容引關注,像是隊友 MINO (宋旻浩) 參與了《BETTER》、饒舌歌手 Simon Dominic 和 Wonstein 分別參與《OBVIOUS》和《SKIP》,最後一首特別歌曲《IYAH》則邀請尹鍾信合作,這也是他們在2010年《Super Star K2》結緣,相隔7年的合作,令人期待。

圖片來源:WINNER@Facebook

另外,YOON 首張個人專輯《PAGE》將於韓國時間3月29日晚間6點透過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