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朴春將於3月31日發表新單曲《DoReMiFaSol》回歸

縮圖 / 朴春
圖片來源:朴春@Instagram

粉絲們久等了!朴春將於3月31日發行新單曲《DoReMiFaSol (도레미파솔)》回歸。

朴春的經紀公司 D-Nation Entertainment 在22日透露,朴春將於3月31日發行她的全新單曲《DoReMiFaSol》回歸。這也是朴春繼2019年5月發行改版單曲《re:BLUE ROSE》以來,睽違2年的回歸。公司方面表示:「由於粉絲們等待了很長的時間,所以朴春付出了很多努力,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與喜愛。」

而朴春自2019年以 SOLO 歌手身分回歸以後,分別推出了單曲《Spring》和改版單曲《re:BLUE ROSE》,以主打歌《Spring (Feat. Sandara Park)》與《4時44分 (Feat. 輝人)》,席捲全球各地的音樂排行榜與 iTunes 排行榜。

另外,朴春的最新單曲《DoReMiFaSol》將於韓國時間3月31日晚間6點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