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音樂

世正有望在3月底或4月初 SOLO 回歸!

圖片來源:世正@Instagram

最近結束《驅魔麵館》拍攝的世正,將以歌手身份回歸,新作品預計3月底或4月初發行。

韓國媒體9日報導說,演歌雙棲的藝人世正正在為計畫於3月底或4月初進行的回歸做準備。對此,經紀公司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表示:「世正目前正在為新作品做準備的消息是正確的,但確切的發行日期還沒有確定。」,此次回歸也是她繼去年8月發行單曲《Whale》後,睽違七個月的回歸,令人更加期待。

另外,從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一季出身,以第二名的成績成為限定 I.O.I 女團的一員,進行了為期一年的活動,後再以 gugudan 成員身分出道,但組合已於2020年解散。近年,世正在音樂、戲劇、綜藝... 等領域都有亮眼的表演,前陣子播畢的《驅魔麵館》也有著高人氣,電視台也確定會製作第二季。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