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電視

李宰旭婉拒出演電視劇《達里和馬鈴薯排骨湯》男主角

圖片來源:李宰旭@Instagram

收到 KBS 新劇《達里和馬鈴薯排骨湯》男主角邀約的李宰旭,最終決定不出演。

電視圈相關人員在日前透露,李宰旭有望與朴珪瑛搭擋出演 KBS 全新電視劇《達里和馬鈴薯排骨湯》,飾演家中從小小無招牌的馬鈴薯排骨湯店,成長為有400家連鎖店的食品企業的二兒子,求學時期成績總是倒數第一,甚至大學沒有畢業的角色。

而李宰旭的所屬公司 VAST Entertainment 在10日表示經深思熟慮後,婉拒出演。

另外,《達里和馬鈴薯排骨湯》講述想進入上流社會,但一字不識的暴發戶,試圖從名門望族的女兒中搶奪美術館時,與她陷入愛河的故事,將由朴世恩與《魔女之愛》編劇孫恩惠攜手撰寫劇本,《僅此一次的愛情》和《鄰家律師趙德浩》導演李政燮執導。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