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MV

允浩發行迷你二輯《NOIR》SOLO 回歸,MV、音源公開

圖片來源:genie

東方神起的允浩今天 (18日) 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NOIR》,主打歌《Thank U》MV、音源公開。

專輯名《NOIR》是「黑色」的法文,同時也是一種電影題材,這張專輯以不同的電影題材來表達出一個男人內心深處的感情,以戲劇化的音樂構成,共收錄六首歌曲,與允浩的首張迷你專輯《True Colors》有著不一樣的魅力。

主打歌《Thank U》是首像「動作黑幫電影」般有著高潮迭起,令人印象深刻的 Pop 舞曲,歌詞傳遞出「將網絡上的嘲諷與冷笑當成是自己成長的養分,展現出更帥氣的樣子」的訊息,由俞永鎮作詞、作曲,還請來為世界級藝人擔任製作人的 The Futuristics 參與,令歌曲完成度更高。

另外,收錄曲《Eeny Meeny》會作為後續曲進行活動,暫時只收錄在實體專輯內,等確定後續曲活動行程,屆時將會一併公開音源。最後來欣賞允浩《Thank U》MV 與迷你二輯收錄曲音源吧: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Melon;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MTOWN、K-POP Heave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