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文佳煐可能演出 tvN 奇幻浪漫新戲《Link》!

圖片來源:OSEN

在《女神降臨》後,文佳煐馬上就接著商談下一部新戲!

今日 (18日) 稍早,韓國媒體《體育朝鮮》報導,有演藝圈內人士透露文佳煐選定 tvN 新戲《Link (링크)》作為下一個計畫。

《Link》是一部容和奇幻、愛情與懸疑元素的戲劇,講述一名男子突然開始感受到一名特定女子的所有感受的故事;劇情將跟隨著這名男子意外與女子共同經歷她所有的喜悅、悲傷和痛苦而展開。

據報導,文佳煐將飾演在生活各方面都不甚順利的盧多炫,與住在對門的殷桂勳相遇後,才知道對方在自己不知情且未經允許的情況下分享了自己的所有情緒,甚至兩人的命運也在不知不覺中綁在了一起。而文佳煐所屬公司 KeyEast 也回應,確認正在商談演出此劇的消息。

《Link》將由盧尚勳導演執導、權基龍編劇執導。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