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電視

榮宰、Minnie、韓賢敏等將演出 Netflix 原創情境喜劇!

圖片來源:Newsen

朴世阮、申泫勝 (音譯,신현승)、GOT7 榮宰、(G)I-DLE MINNIE 與韓賢敏將演出 Netflix 原創劇《希望明天地球滅亡》(내일 지구가 망해버렸으면 좋겠어)!

《希望明天地球滅亡》是一檔講述同住在首爾某大學宿舍的一群多國籍學生的喜劇,由曾與韓國知名情境喜劇《男生女生向前走》劇組合作的權益準 (音譯) 執導,曾與《穿透屋頂的 High Kick!》、《馬鈴薯星2013QR3》等合作的金政錫 (音譯) 將負責執導其中幾集。劇本部分則由《順風婦產科》徐恩靜編劇與《男生女生向前走》白志賢編劇執筆。

劇中,朴世阮將飾演同名角色,是一名負責管理宿舍的助教;申泫勝飾演來自美國,新入住的學生 Jamie;榮宰飾演在澳洲長大,國際辣炒年糕餐飲集團總裁之子 Sam;Minnie 飾演一名因看韓劇而抱有許多幻想的泰國同名留學生;韓賢敏則飾演因無法入住宿舍,每天必須花上五小時通勤的同名無國籍韓國學生。

《希望明天地球滅亡》將由 Mystic Story 製作。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