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 新聞 藝人

泫雅因「血管迷走神經性昏厥」復發,決定延後回歸並暫停活動

圖片來源:泫雅 @Facebook

泫雅因「血管迷走神經性昏厥」復發,決定將26日的回歸延後,並暫時停止活動直到健康好轉。

經紀公司 P NATION 在今天 (22日) 發表官方聲明,表示泫雅因為健康上的原因,需要延後新曲發表日期,並暫時停止活動,她在去年告白患上憂鬱症與恐慌障礙,同時還患有「血管迷走神經性昏厥」後,就活動與治療並行,可是最近後者卻復發,影響到她的健康,公司在保護藝人的立場上,決定延後回歸、暫停活動,讓泫雅好好休息。

以下是 P NATION 的官方聲明全文,來看看吧:

大家好,這裡是 P NATION。

我們要發表關於本公司旗下藝人泫雅因健康上的理由而需要暫時延後新曲發表與活動的官方立場。

泫雅以新單曲的發行為開始,預計在今年來發行她的首張正規專輯,因為花了很長時間準備,所以她比任何人都充滿意欲地去準備活動。

去年泫雅本人第一次困難地向大眾告白她有憂鬱症與恐慌障礙的同時,還得到患有「血管迷走神經性昏厥」的診斷後,希望透過原定下週發行的單曲與下半年發行的正規專輯,讓大家看到她盡全力、最好的面貌,長時間持續地接受治療,即使她這段時間付出了很多努力,也有著不屈的意志,可是還是出現了「血管迷走神經性昏厥」的情況。

本公司作為一間有著要保護藝人義務的經紀公司,認為現階段對藝人來說,最優先、最酈要的是足夠的治療與安靜休息,因此下週繼續發行單曲與展開活動的情況變得非常困難,直到 (泫雅) 恢復健康為止將會暫時延後活動與回歸日期。

本公司會盡全力支援泫雅,讓她能找回安靜,以健康的樣子再次開始活動。

因為這突然的消息,讓等待回歸的粉絲們與所有相關人員感到困擾,真的感到很抱歉。

希望泫雅好好休息,以健康的樣子帶著好音樂與表演再次回到舞台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