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電視

李昇基確定擔任 JTBC 新綜藝節目《Sing Again》MC

圖片來源:JTBC

李昇基確定擔任 JTBC 預計在下半年播出的全新綜藝節目《Sing Again》的 MC。

《Sing Again》是幫助未能走出世界的無名歌手、曾經很紅但現在已被忘記的悲運歌手,與正在活動中但遇上錯誤時代的實力者,這些需要「再一次」機會的歌手們,再次站在大眾面前的新概念重啟試鏡節目,現在已收到多樣的實力派音樂人們的報名。

這是由在韓國掀起「Netro 風潮」的《Sugar Man》製作組全新的企劃,隨著柳熙烈將作為評審委員加入的消息公開,引起大眾的關注,現在更確定將由最棒的全能藝人李昇基擔任 MC,幻想的陣容令人對節目感到期待。李昇基表示:「我對於為了給那些需要有站的位置的所有歌手們『再一次』機會而舉行試鏡的主旨,有著很深的共感,因此決心出演節目。」

節目製作組表示:「MC 李昇基不只有著出眾的主持實力,作為歌手,更是比誰都能更能理解參加者們的心情,因此認為他是最適合的人選,之後公開的評審委員陣容也請多多關心與期待。」

另外,李昇基主持的 JTBC《Sing Again》直到31日為止都正募集參加者中,可以在官方網站確認詳細的參加方法,預計在下半年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