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TOB 昌燮正在末年休假,8月21日將不回部隊直接退伍

昌燮
圖片來源:OSEN

BTOB 昌燮受「新冠肺炎」影響,正在末年休假的他,可以不用返回部隊直接退伍。

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在29日表示:「昌燮現在正處於末年休假中,他不用返回部隊報到,直接在8月21日退伍即可。」,為了防止新型冠狀病毒擴散,國防部定下「新冠肺炎」條款,軍人們在末年休假後,可以不用返回部隊直接在家中退伍。

因此,昌燮是繼隊長恩光後,BTOB 第二位「軍畢」成員,接下來旼赫也已經在九月亡伍,炫植與星材預計20221年退伍,而最後鎰勳則是直到2022年都需要履行國防的義務,Peniel 因為是美國國籍,所以不需要服兵役。

另外,昌燮在2019年一月以陸軍現役入伍,在論山訓練所接受基礎軍事訓練後,於國防部勤務支援團軍樂隊中,以軍樂兵身份服兵役。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