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藝人

Girl's Day 成員聚在一起慶祝十週年!來祝賀她們

照片來源:珉娥 IG

Girl's Day 2010年7月9日出道,今天滿十年,成員們在 IG 上分享了十週年聚會照片。

珉娥分享了三張照片並寫:「生日快樂,Girl's Day」、「我們的7月9日」和「10週年」,照片如下:

Yura 也分享三則貼文,寫著:「您好。今天是 Girl's Day 十週年!♡ 2010年出道,到2020年為止,我真的覺得時間過得好快。這是我一生中永遠無法忘記的...因為是最幸福、最珍貴的時間,所以這是為什麼我覺得時間過得那麼快。真的得到了很多人的支持和喜愛,所以變成了非常幸福的10年。而且最重要的是,因為是獨生女,從小就希望有姊妹,現在我們的成員在我身邊是我人生中最大的幸運。雖然每天都在說,我們一輩子都要在一起吧?哇!還有一直在身邊,在後面為我們努力加油的粉絲們!無法用言語表達的感謝,我愛你們...想要為你們做點事。雖然想要為你們做點什麼,但沒能做到的事情太多了,總覺得很抱歉...但你們明白我的心意吧?以後我會努力讓你們看到更多更好的樣子^^♡♡ 感謝大家給了我最棒的10年!非常感謝❤❤❤❤ 今後我們也要一直再一起,祝幸福開心💕❤」

而惠利有兩則,分別寫著「生日快樂 Girl's Day」與「特別感謝 Girl's Day 與 Daisy」,其中惠利在照片上貼著手寫信,內容說道:「您好,我是惠利!今天,Girl's Day 已經十週年了。為了報答您一直以來給我的愛與支持,我準備了一份小禮物。我不會忘記我對您的感謝,將來,我會成為永遠努力工作的惠利。我愛你。請像以前一樣繼續愛著我!特別感謝 Girl's Day 與 Daisy」

最後一位成員素珍則說:「我們第十次一起慶祝7月9日。」

祝賀 Girl's Day 十週年!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