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MV

第三支!TWICE《What is Love?》MV 觀看次數破4億!

圖片來源:TWICE Facebook

TWICE 第三支觀看次數破4億的 MV 出爐!

韓國時間6月28日晚間11點14分左右,《What is Love?》MV 在 YouTube 的觀看次數突破4億!這也是她們繼《TT》和《Likey》後第三支觀看次數突破4億的 MV!而 TWICE 官方社群也分享了祝賀圖,說:「每天在 ONCE 的應援中一起感受愛情、學習愛情 ❤」

圖片來源:YouTube 截圖

《What is Love?》在韓國時間2018年4月9日晚間6點釋出,自釋出至今一共過了兩年又兩個月。恭喜 TWICE!

一起來複習一下這首有著滿滿電影彩蛋的《What is Love?》MV 吧!

影片來源:JYP Entertainment@YouTube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