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藝人

睽違一年半!A Pink 恩地將於七月中 Solo 回歸!

圖片來源:恩地 Instagram

A Pink 所屬公司 Play M Entertainment 一名消息來源昨日 (23日) 透露,恩地將於七月中 solo 回歸,專輯細節與回歸時程表會在更進一步討論後公開!

恩地在2016年發行首張迷你專輯《Dream》Solo 出道,親自參與作詞、編曲的主打歌《Hopefully Sky》推出後橫掃各大排行榜冠軍,充滿感情又讓人感到療癒的嗓音也讓恩地後來發行的《空間》、《暳花》等專輯都有著好成績。

對此,Play M Entertainment 也出面正式表示:「以藝人持續成長,展現個人獨特色彩的鄭恩地正努力準備以久違的個人作品與粉絲見面,敬請期待。」

而這次回歸是恩地繼2018年10月發行的第三張迷你專輯《暳花》後,睽違了一年半的全新個人作品,一起期待吧!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