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MAMAMOO 華莎因受傷無法參加 KCON:TACT 2020 演唱會

照片來源:MAMAMOO IG

MAMAMOO 華莎因受傷無法參加 KCON:TACT 2020 演唱會。

昨天 (23日),MAMAMOO 所屬經紀公司 RBW Entertainment 發表了有關華莎的聲明。

全文如下:

您好,這裡是 RBW Entertainment。

MAMAMOO 成員華莎最近在為個人迷你專輯主打曲目進行編舞,突然感覺的腰部疼痛,於是到去了醫院接受詳細檢查。

雖然不是很嚴重的傷害,但是隨著她的練習與活動,情況可能會變得更糟糕。醫生建議她需要一段時間的靜養。

因此,華莎將不會參加原定於6月25日舉行的 KCON:TACT 2020 演唱會。未來華莎的活動將取決與她的恢復狀況。

我們希望喜愛 MAMAMOO 的粉絲們諒解,且我們也會在幫助藝人恢復的狀況下盡最大努力,讓她們可以身體健康。

謝謝。

祝華莎早日康復!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