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藝人

戀情公開後,鄭柔美:不想否定決定與選擇的事,感謝大家

照片來源:鄭柔美 IG

在昨天 (4日) 與安七炫交往新聞後,鄭柔美當天也更新 IG 分享自己的想法。

IG 全文如下:

大家好,我是鄭柔美。

今天,為了直接向對我的報導感到驚訝的人和為我加油的人傳達想說的話,寫下這些文字。

最近,我和我的好朋友、前輩開始認真交往。因為開始慎重考慮、敞開心扉,所以我覺得應該要親自傳達我的心意,才這樣用文字傳達。

除了作品以外,公開告知個人戀愛事實的部分,我很小心翼翼,也很擔心,但我不想否定自己所決定與選擇的事情。另一方面,公開約會對我來說也是非常困難和害怕的事,但也會產生一種小小的期待 ─ 說不定會有更好的一天。

我想對無論何時都支持我的很多人說,我對你們懷有極大的感激之情。一直真心地感謝你們。

希望我珍貴的各位都能在今天度過沒有痛苦地歡笑的一天,目前為止就這樣了。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