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平面

Lisa《ELLE》封面滿滿春意,訪問分享紓壓方法:跟貓抱抱

圖片來源:ELLE Korea

BLACKPINK Lisa 日前替時尚雜誌《ELLE Korea》拍攝充滿春意的2月號封面!並在訪問中分享了對雜誌拍攝與其他成員的想法,以及自己讓身心保持愉快的方法 ─ 跟貓咪抱抱!

2月號封面拍攝以「花」為主題,不同版本的封面中,可以看到 Lisa 川著帥氣的皮裝,搭配互補或同色調的花朵;又或者是躺在繽紛的花叢中,展現出 Lisa 帥氣、可愛等不同面貌。

對於這次拍攝,Lisa 說:「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在同個地方看到這麼多花,很出乎意料。」受訪中,Lisa 也分享了對其他成員的感覺:「想到出道前的時光就覺得『那時候練習超好玩的!』我是那種上台前總是會感到緊張的類型,但看到成員們就會獲得力量。」

至於自己在團隊中「快樂病毒」的開心果角色,Lisa 說:「我真的很喜歡惡作劇和開玩笑,不管在哪我都會認真的玩、開心、享受那一天。」而 Lisa 接下來將擔任愛奇藝選秀節目《青春有你》第二季導師,她也表示想分享自己至今學到的所有東西、幫助節目參賽者!

圖片來源:ELLE Korea

《ELLE Korea》也在日前分享了 Lisa 拍攝花絮以及與 Lisa 以「開心」為主題的訪問片段。影片中,Lisa 先收到了雜誌方送的錄音鸚鵡娃娃作為禮物,在現場開心地玩了起來!正式開始進行訪問後,雜誌方問了 Lisa 最近讓她感到開心的字詞,她分享媽媽最近會問她一個問題,聽到那個問題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會很開心。

至於會做什麼以讓身心保持愉快,Lisa 回應:「我最近走過了一段很困難的時光,所以給了我的貓一個大大的擁抱,然後所有壓力馬上就不見了,甚至都還沒意識到有這麼大的壓力。我想,貓咪們可能都知道那類事情,主人不開心之類的。(跟貓咪抱抱) 真的讓我感到好很多。」

對於「酷的女性」定義如何下?Lisa 挑了女神卡卡 (Lady Gaga) 在《一個巨星的誕生》中的角色:「雖然她是虛構的,但角色本身很酷。」最後,Lisa 也分享了自己2020年想做的事情:「我真的很想做的事嗎?沒有什麼特別想做的,但我想變得更開心。」

一起來看看這段影片吧!

影片來源:엘르 코리아_ELLE KOREA@YouTuabe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