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電視

Super Junior 來啦!完全體出演《認識的大哥》200集特輯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 @Instagram

Super Junior 確定以「完全體」出演《認識的大哥》的200集特輯。

即將在10月14日推出第九張正規專輯《Time_Slip》回歸樂壇的 Super Junior,繼確定以「完全體」參加 JTBC《Idol Room》後,近日再傳出演 JTBC《認識的大哥》200集特輯。

對此,JTBC 電視台方面證實:「Super Junior 的9名成員已於3日進行《認識的大哥》的拍攝工作」,過去也曾參加100集特輯,並展現滿滿綜藝感的他們,這次的出演也讓粉絲倍感期待。

至於 Super Junior 完全體出演的《認識的大哥》200集特輯將會在10月12日播出。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