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藝人

UP10TION 公開象徵粉絲的特獨應援色:HONEY UP!

圖片來源:UP10TION @Facebook

UP10TION 日前透過官方 SNS 公開他們的應援色,象徵粉絲又具有代表性的「HONEY UP」。

「HONEY UP」是由 Yellow Up 與檸檬黃色 (Lemon Chrome) 組成,上方再加上代表著 HONEY10 (粉絲名) 的蜜糖 (Honey),完成代表 UP10TION 的應援色,是將 UP10TION 與 HONEY10 間像蜜糖般甜蜜、檸檬般清新的瞬間形象化的成品,有意義的同時也具有獨創性,可以說是非常符合粉絲名的應援色。

應援色公開後,粉絲們紛紛留下:「我們終於有應援色了!」、「天啊!不只有漂亮的顏色,還有可愛的名字!」、「好期待之後會有怎樣的應援棒」...等等的留言。

另外,迎來出道四週年的 UP10TION 最近結束迷你八輯《The Moment of Illusion》主打歌《Your Gravity》的宣傳活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