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藝人

昌珉為幫助「亞馬遜雨林火災」捐款韓幣七千萬!

圖片來源:昌珉@Instagram

東方神起的昌珉近日捐款韓幣7千萬元 (約新台幣218萬元),幫助「亞馬遜雨林火災」災區以及環境恢復。

環保組織「綠色和平 (Greenpeace)」首爾辦事處今天 (9日) 上午透露,為了幫助「亞馬遜雨林火災」災區以及環境恢復,昌珉在近日捐款了韓幣7千萬元,而這筆款項來自於昌珉5月份以環保為主題,與 Represent 合作設計的時尚產品《RE:MAX》收入的一部分。

熱心於公益活動的昌珉表示:「為了能讓地球恢復原本美麗的狀態,所以透過捐款的方式來幫助保護環境。」,而「綠色和平」首爾辦事處主任蔡貞雅 (채정아,音譯) 也說:「亞馬遜雨林已經持續一個月以上深受大火的損害,有了在國內外都有許多粉絲喜愛的昌珉的支持,讓更多人意識到這件事,真的非常感謝他。」

另外,「綠色和平」首爾辦事處也補充說:「亞馬遜雨林的火災不僅影響了巴西野生動物和人民,火災所產生的氣體更是會對整個氣候產生致命的影響,對全世界造成嚴重損害。」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