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電視

李善均、金南佶...等合作 tvN 新綜藝《西伯利亞先遣隊》

圖片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

李善均、金南佶、李相燁、金民植、高圭弼確定出演 tvN 全新旅行綜藝《西伯利亞先遣隊 (시베리아 선발대)》。

tvN 預計在下半年推出全新綜藝節目《西伯利亞先遣隊》,這是由演藝圈至親們一起搭乘世界上最長,旅行者們選為「遺願清單」的西伯利亞鐵路列車的吃苦旅行實境綜藝,只是公開出演陣容就已經掀起話題,出演者分別是李善均、金南佶、李相燁、金民植、高圭弼。

五位演員的友情旅行在播出前就已經讓觀眾們感到期待,因為李善均與金南佶甚少出演綜藝,這次對兩人來說是個挑戰,特別的是五人透過作品結緣,私下也是經常見面的關係,新鮮的組合加上西伯利亞列車為背景,令人好奇又期待他們的默契與愉快的化學效應。

製作組表示:「《西伯利亞先遣隊》是將五名好友在火車內吃、睡、玩的樣子真實地展現給大家看的節目,不只公開他們真實又搞笑的故事,還會分享旅行者們好奇的西伯利亞列車的實用性情報。請大家期待因為無法使用互聯網、電話的環境而強制進行『不插電旅行』的朋友五人幫會帶來怎樣的旅行記。」

另外,李善均、金南佶...等人出演的 tvN《西伯利亞先遣隊》已在8月2日出國進行拍攝,預計在九月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