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電視

「義氣男」金秀賢友情客串《德魯納酒店》最終回!

照片來源:呂珍九@Instagram

「義氣男」金秀賢友情客串《德魯納酒店》最終回,力挺曾合作過的 IU、呂珍九與導演吳忠煥。

tvN 週末劇《德魯納酒店》自播出以來,陸續邀請到吳智昊、金元海、李準基、李伊庚、南多凜、Sulli... 等人客串出演,增添話題性。根據韓國媒體 MBN 29日報導,今年7月退伍,尚未決定回歸作品的金秀賢,將友情客串《德魯納酒店》最終回重返螢光幕,至於飾演的角色與內容,製作組則暫時保密,請大家務必鎖定播出。

而金秀賢與《德魯納酒店》劇組的緣分可以說是非常深,先是與女主角 IU 一起合作過《Dream High》與《製作人的那些事》,男主角呂珍九也在《擁抱太陽的月亮》飾演了他的兒時,導演吳忠煥則是在之前合作過《來自星星的你》,早在客串前就準備了應援餐車,並親自到現場為他們加油,義氣十足!

另外,金秀賢預計在9月1日播出的《德魯納酒店》最終回登場,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