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MV

BTS 專屬手機遊戲《BTS WORLD》OST MV、音源公開

圖片來源:genie

BTS 防彈少年團的專屬手機遊戲《BTS WORLD》OST 專輯發行,MV、音源公開。

由 TAKE ONE 開發、netmarble 在6月26日推出的《BTS WORLD》,是以 BTS 防彈少年團為主角的手機遊戲,玩家將化身為 BTS 防彈少年團的經紀人,將七位成員打造出全球最棒的藝人的故事型育成遊戲,BTS 防彈少年團親自參與的遊戲 OST 專輯,收錄在《BTS WORLD》中使用的背景音樂與主題曲,共14首歌曲構成。

主打歌共四首,分別是七位成員合唱的團體曲《Heartbeat》,JIN、智旻、柾國與 Charli XCX 合作的《Dream Glow》,J-Hope、V 與 Zara Larsson 合作的《A Brand New Day》,RM、SUGA 與 Juice WRLD 合作的《All Night》,此外還專輯還收錄了七位成員的個人主題曲,與李賢、屋頂月光演唱的歌曲。

公開的《Heartbeat》MV 以兩個平行的宇宙為背景,大明星與各自擁有著不同夢想的七位平凡少年,對比的畫面就像是在看電視劇般,命運般相遇的七位成員成長為最頂級的藝人,特別是歌詞更傳遞出 BTS 防彈少年團因為在一起而更閃耀的訊息,搭配上 MV 中的故事,令歌曲完成度更高。

一起來欣賞 BTS 防彈少年團《BTS WORLD》OST 四首主打歌 MV、音源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BTS WORLD Official、BANGTANTV@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