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MV

神童為新人女團 Pink Fantasy 出道曲《iriwa》作詞作曲、執導 MV

圖片來源:MYDOLL Entertainment@Instagram

Super Junior 成員神童為新人女團 Pink Fantasy (핑크판타지) 出道曲《iriwa (이리와)》作詞作曲並親自執導 MV,完整版 MV 公開囉!

MYDOLL Entertainment 旗下全新8人女團是由兔子大王 (대왕) 以及年齡分佈13~27歲的女孩 AINI (아이니)、SEEA (시아)、YECHAN (예찬)、YUBIN (유빈)、HARIN (하린)、ARANG (아랑) 與 HEESUN (희선) 組成。

雖然 Pink Fantasy 是新人女團,但隊長 AINI 曾在2015年以女團 UNIZ 出道、SEEA 曾是 Piggy Dolls 的一員、YECHAN 也作為 Awe5ome Baby 成員活動過一陣子,YUBIN 則是在2017年參加過 Mnet 女團選秀節目《偶像學校》。

另外,Pink Fantasy 出道曲《iriwa》則由 WithRu 與神童製作!而「義氣男」神童不僅為她們的出道曲作詞作曲,更親自執導拍攝 MV,一起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Mydoll Entertainment@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