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MV

Rothy 發行迷你一輯《Shape of Rothy》,主打歌、收錄曲 MV公開

圖片來源:Melon

新人歌手 Rothy 發行首張迷你專輯《Shape of Rothy》,主打歌《Burning》與收錄曲《Lost Time》的 MV 也公開了!

在繽紛的《Burning》MV 中,Rothy 換穿多套衣服、帶著不同的造型穿梭在不同的場景之中,並輔以舞蹈畫面;在《Lost Time》MV 中,Rothy 身處煙霧瀰漫的場景之中,喝著不同的茶尋找對的味道,以及消失的書頁。

Rothy 在正式出道前已與不少藝人合作過,並獻唱戲劇 OST,透過這一次的兩首新歌 MV,Rothy 讓粉絲們看到了她更成熟的面貌。來看看主打歌《Burning》與收錄曲《Lost Time》MV,這張專輯中也收錄了 Rothy 過去所發行的歌曲《Stars》和《SULLAE》,一起看看吧!

《Burning (버닝)》

《Lost Time (잃어버린 시간을 찾아서)》

《Stars》

《SULLAE (술래,俞承豪 出演)》

影片來源:Dorothy Company、Stone Music Entertainment@YouTube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