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節目新聞

崔振赫、宋昰昀《魔性的喜悅》9月5日透過 MBN、Dramax 首播

圖片來源:Golden Thumb

崔振赫、宋昰昀主演的全新電視劇《魔性的喜悅》確定在9月5日作為 MBN、Dramax 水木劇同時首播。

Dramax 今天 (9日) 表示:「崔振赫、宋昰昀主演的愛情喜劇《魔性的悅》將在9月5日作為水木劇首播,因為是事前製作的方式拍攝,不只有著高完成度,還有著適合秋天感性的故事與華麗的影像美,這是男女老少都能沒有負擔地享受的題材,請大家多多期待。」

《魔性的喜悅》講述只要到12點前一天的記憶就會消失,患有「灰姑娘記憶障礙」的男人孔馬成 (崔振赫 飾),與被冤枉而掉下懸崖的大明星朱喜悅 (宋昰昀 飾) 間,雖然荒唐但卻心動,陌生但卻美麗的愛情故事,加上李浩沅 (Hoya) 與珠妍的出演,令人對作品更感期待。

另外,繼《多金社長小資女》後,《魔性的喜悅》是 Dramax 與 MBN 同時播出的電視劇,將在9月5日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