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恩光透露 Jin 是在電視台閒逛時捕獲朴志訓引進「最強偶像隊」!

恩光、Jin、權玄彬、朴志訓、Ken、永才
恩光、Jin、權玄彬、朴志訓、Ken、永才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MBN 真人實境綜藝節目《現實男女》第二季將於今日 (10日) 首播,由尹正秀、梁世炯、Super Junior 利特、BTOB 恩光、韓銀貞、張度妍、少女時代 Sunny、請夏出演,MBN 近日公開預告讓觀眾先睹為快,預告中恩光透露 Wanna One 朴志訓其實是被在電視台閒晃的 BTS 防彈少年團 Jin 拉進他們的電競家族「最強偶像隊」的!

恩光
恩光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一開始公開新居的恩光和同是「最強偶像隊」的權玄彬一起坐在沙發上,這時候電視上突然出現了 Wanna One 登上音樂節目一位候補的畫面,權玄彬趕緊叫正在擦桌子的恩光看看家族忙內:「志訓上一位候補了。」因為朴志訓最近實在太忙了,經常缺席「最強偶像隊」的活動,恩光於是問權玄彬:「志訓過得還好嗎?」權玄彬無奈地笑著說:「總是已讀,但都沒回。」

恩光、權玄彬
恩光、權玄彬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接著場景回到攝影棚內,請夏好奇地問出了一個粉絲們都很想知道的問題:「志訓是如何加入『最強偶像隊』的呢?」結果恩光回答:「BTS 防彈少年團 Jin 在電視台閒晃的時候經常會試圖引進新人。」讓現場其他來賓爆笑直呼:「原來 Jin 在『最強偶像隊』的角色是經紀人啊!」接著請夏又問:「通過試鏡的話就會通知嗎?」恩光回答:「就會邀請進我們的團體聊天室。」

Jin、朴志訓
Jin、朴志訓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恩光和同樣喜歡玩遊戲的男偶像─B.A.P 永才、Jin、VIXX Ken、朴志訓、權玄彬組成「最強偶像隊」後經常在直播和節目中分享他們之間的趣事,不久前還邀請永才和權玄彬出演由自己擔任 DJ 的電台廣播節目《IDOL RADIO》,該集主題直接定為「我們是最強偶像」,讓粉絲看了之後更加期待看到「最強偶像隊」合體的那天到來。

另外,《現實男女》第二季將於今日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首播。

(影片來源:MBN Entertainment@YouTube)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