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唱片宣傳照

LABOUM 新輯延至7/27發行,Sol Bin、ZN、Hae In 概念照公開

Sol Bin|圖片來源:LABOUM@Facebook

原定於7月24日以五人體制發行單曲專輯《Between Us》回歸的 LABOUM,近日公開 Sol Bin、ZN、Hae In 等三位成員的專輯概念照,並於13日宣布專輯將延至27日發行。

在以粉嫩的粉紅、粉綠等顏色為背景的照片中,不同於 LABOUM 以往活潑的形象,穿著白色系洋裝的 Sol Bin、ZN 與 Hae In,以清新的妝容、優雅的姿態,展現更加成熟的魅力,令人好奇新曲的風格。

ZN|圖片來源:LABOUM@Facebook
Hae In|圖片來源:LABOUM@Facebook

《Between Us》的主打歌由成員 So Yeon 親自創作,由於是 LABOUM 睽違一年再度發行的新作品,因此 So Yeon 為了呈現 LABOUM 的全新面貌而投注了許多心力。

另外,為了提高歌曲完成度,LABOUM 決定將《Between Us》延至7月27日發行。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