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藝人報導

《多金社長小資女》28日劇終,主演 Su Ho、夏沇秀等人分享感言

圖片來源:iHQ

MBN 電視劇《多金社長小資女》28日播出大結局,主演 EXO Su Ho、夏沇秀分享劇終感言。

在劇中飾演目中無人、IQ160的天才「李侑燦」,展現多種魅力的 Su Ho 表示:「與優秀的導演、編劇、工作人員和演員們累積了許多感情,拍攝過程很愉快,也很感謝一起分享劇中李侑燦感情的觀眾們,我往後會更加努力,用真誠的心繼續演戲。」

飾演樂觀天使「金寶拉」的夏沇秀表示:「因為在這名為『多金社長小資女』的大海中,有著掌握著一艘大船鑰匙的導演,以及優秀的工作人員們一起努力,才能夠這樣一帆風順,能讓微不足道的我飾演好金寶拉這個角色,真的很感謝。」

在劇中挑戰飾演反派,演技受到好評的吳昶錫表示:「很感謝各位觀眾,到最後都給予《多金社長小資女》關心和支持,以後也會努力以更加優秀的演技再和大家見面,希望各位能一直健健康康、幸福快樂。」

而飾演個性十足的「閔泰拉」一角的金藝苑則表示:「出演《多金社長小資女》讓我有很多新的體驗,雖然剛開始拍攝時並不容易,但感覺有漸漸展現出閔泰拉這個角色的魅力,因為有各位觀眾們的支持給了我很多能量,真心謝謝喜愛《多金社長小資女》的觀眾們。」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