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MV

《Kpop Star4》KATIE 發行首支單曲《REMEMBER》正式出道

圖片來源:OSEN

《Kpop Star4》冠軍 Katie Kim 以「KATIE」之名發行首張專輯《LOG》先行曲《REMEMBER》正式出道。

KATIE 在2014年參加選秀節目《Kpop Star4》,憑著獨特的嗓音與優越的演唱實力獲得最終冠軍。這次的新曲《REMEMBER》是一首 R&B 曲風,歌詞描寫想念著過去相愛過的瞬間,焦急、悲痛的內心。

公開的 MV 中,以「所有的一切都是由藝術開始的」為概念,整支 MV 就像是一部超現實主義的藝術作品,華麗的影像讓人印象深刻。

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KATIE 的新曲《REMEMBER》吧:

(影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