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宋枝恩,生日快樂!

圖片來源:宋枝恩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5月5日,今天是宋枝恩 (宋智恩)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宋枝恩 / Song Ji Eun / 송지은
  • 生日:1990年5月5日
  • 身高:160cm
  • 體重:45kg
  • 家庭成員:父母
  • 更多枝恩相關資訊:宋枝恩

枝恩在2009年作為 Secret 主唱出道,一直透過團體活動展現清純、可愛、性感…等各種魅力的她,2011年 SOLO 出道後有著更活躍的活動,每次 SOLO 回歸都會讓大家看到她更成熟的一面,而且音樂、綜藝、演技領域都能看到她的身影,直到今年三月她親自宣佈離開活動九年的 Secret 的消息,讓粉絲們都感到可惜。

繼去年的電視劇《焦急羅曼史》後,枝恩主要是作客綜藝節目,在表示退出 Secret 後,她更常使用 SNS 分享近況,作為與粉絲們溝通的方法,希望枝恩好好解決與公司的問題後,未來為大家帶來更多不同的好作品!最後送上枝恩與成勛合唱的 OST《Same》MV,大家可以前往枝恩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枝恩,生日快樂!
Ji Eun Happy Birthday!
지은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USIC&NEW 뮤직앤뉴@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