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藝人報導

SF9 路雲、于曉光將出演新劇《想暫停的瞬間:About Time》

路雲、于曉光|圖片來源:FNC Entertainment、BH Entertainment

SF9 成員路雲、中國演員于曉光將出演 tvN 新月火劇《想暫停的瞬間:About Time (以下稱:About Time)》。

《About Time》講述能看到自己與他人生命時鐘的不幸女子崔 Michaela (李聖經 飾),與唯一能夠暫停崔 Michaela 生命時鐘的男子李道河 (李相侖 飾) 之間的奇幻愛情故事。在本劇中,路雲將飾演崔 Michaela 的弟弟崔偉鎮,于曉光則會客串演出中國財閥二代張奇昂。

路雲所飾演的「崔偉鎮」是崔 Michaela 唯一的弟弟,也是在家道中落之後,認為家境隨時都可以好轉的樂觀主義者。在退伍後,崔偉鎮就待在家裡遊手好閒,但對於在掌握家中經濟大權的姊姊完全無法反抗。

于曉光飾演的「張奇昂」是擁有雄厚資本、每年具有高成長營利的成樂集團長子。不過,張奇昂不是單純繼承家業的財閥二代,而是從小職員一路往上升遷,在集團內受到認可的菁英經營者。由於對韓國的投資事業感興趣,因此張奇昂在收到韓國文化財團理事長李道河的投資邀請提案後,來到韓國與李道河見面。

另外,《About Time》將接檔《致忘了詩的你》於5月播出。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