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發行資訊

黃致列將為《和遊記》獻唱第七波 OST,音源10日公開

圖片來源:CJ E&M

黃致列將為 tvN 電視劇《和遊記》獻唱第七波 OST《總有一天像奇蹟一樣 (그 언젠가 기적처럼)》,音源10日公開。

《總有一天像奇蹟一樣》由曾創作 Jung Seung Hwan《If It Is You》、Davichi《Days Gone By》、MeloMance《Deepen》等多首經典抒情歌的製作團隊1601與作詞家 Tei 聯手打造,是一首由溫柔旋律組成的傳統抒情曲,黃致列感性的歌聲完美唱出劇中孫悟空 (李昇基 飾) 向著陳善美 (吳漣序 飾) 既哀傷又懇切的內心感情。

另外,由黃致列演唱的《總有一天像奇蹟一樣》將在2月10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開。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