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節目新聞

池珍熙、金南珠 JTBC 新劇《Misty》今首播,首三集定為19禁!

圖片來源:JTBC

池珍熙、金南珠主演的 JTBC 全新金土劇《Misty》即將在今晚 (2日) 首播!製作組在播出前表示第一至三集的收看等級定為19禁,同時公開金南珠與池珍熙,讓人光看照片就能感受到熾熱氛圍的「大人愛情」劇照!

製作組表示:「觀眾們在播出前就很期待屬於大人的激情愛情故事的完成度,而《Misty》第一集至第三集的觀看等級皆為19禁。而明天 (2日) 播出的第一集,故事會講述金南珠、池珍熙夫婦的人物關係,請大家多多期待、並收看。」

圖片來源:JTBC

而《Misty》描述高惠蘭被認為是殺人案件嫌疑犯,世上所有人都背棄她後,姜泰旭成為她的律師為她辯護的愛情懸疑片;劇中,金南珠飾演連續五年獲得「信賴度第一」的主播高惠蘭,池珍熙飾國選律師姜泰旭,厭倦只有名份的結婚生活,兩人已分房五年,但在外面仍假裝是幸福夫妻。

另外,由池珍熙、金南珠主演的《Misty》將從今天起,每週五、六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